•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张希岳主持召开老城区成片改造暨陇东风情园项目推进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29日下午,西峰区召开老城区成片改造暨陇东风情园项目推进会议,听取项目专班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9de13eed73da4ebca8d7a5c2a770eb3f.jpg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希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魏凯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上领导马耀文、张晓龙、孙文江、张正龙、雷兼博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实施老城区成片改造和陇东风情园项目是市委着眼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推进文旅融合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的节点项目。各包抓县级干部和工作专班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效能,紧盯目标,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加快工作进度,以项目建设成效夯实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基础。

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研究,积极主动作为,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加快推进用地手续报批和施工方案编制等前期工作,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要坚持政府市场“两手并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广泛联系理念先进、实力雄厚的企业和市场主体参与项目建设。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借鉴外地成功经验,尽快研究确定项目投融资机制,创新资源利用和商业模式,动员社会力量和群众积极参与,推动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