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延伸监督触角破堵点改作风提效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杨仲博)“您今天来办什么业务?窗口办事人员的态度和办事效率怎么样?您所办理的事项多长时间办结的……”日前,合水县组建工作组,深入县政务服务大厅对各个单位窗口的服务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回头看”。

今年以来,合水县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紧盯窗口作风、政务服务效能,坚持把监督触角延伸到优化营商环境最前沿,以提高政务窗口服务质量为切入点,聚焦群众、企业在办事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督促职能部门、窗口单位改进服务态度、优化办事流程、创新办事模式,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紧盯乡村振兴、医疗卫生等民生领域,开展专项督查,深入查找问题,督促认真整改,切实推动干部作风和营商环境“双提升”。

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合水县共组织开展督查检查6次,累计收集企业、群众诉求11条,交办问题11个,即知即办4个,已办结5个,正在办理2个。“下一步,我们将持续紧盯重点工作、关键环节、重要岗位,加强监督检查,坚决整治落实不力、作风不实、效率不高等问题,不断提升群众、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合水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