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人民检察院联合 公益组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曹知新)近日,华池县人民检察院联合黑龙江省大庆市杏北爱心志愿者协会在华池县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向南梁镇列宁学校及五蛟镇杜右手村小学的孩子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华池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与爱心人士先后走访了五蛟镇杜右手村6名单亲儿童,并达成了“一对一”长期帮扶协议,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向杜右手小学寄宿学生捐赠床上用品和洗漱用品;向列宁学校350名女同学捐赠生活用品。同时,通过“微心愿”征集活动,帮助55名孩子完成求学路上的小小心愿,为孩子们送去玩具及学习、体育用品等。

华池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联合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做好乡村儿童助学活动,积极探索爱心助学新模式,努力为更多孩子成长成才提供帮助,并积极履行检察职能,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让更多的未成年人感受到检察温情,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