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张希岳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5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希岳来到团结小学,看望慰问学校师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最美好的节日祝福,并向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

a660bec60c44431a94b7fb2ce800b270.jpg

节日临近,校园走廊里摆放着师生们为欢庆节日创作的书画作品,张希岳认真参观后,对孩子们的绘画技巧和书法功底连连称赞。他叮嘱学校负责人要坚持因材施教,提升特色办学水平,广泛挖掘兴趣潜能,不断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着力把少年儿童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栋梁。

6e4dbc2712af4a1ba0188f2f5b7a31ab.jpg

随后,张希岳来到一年级教室,向学校和孩子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他说,近年来,全区教育教学质量、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得到了长足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磨炼坚强意志,珍惜美好时光,发奋学习、开阔眼界、积累知识、增长本领。相关部门单位要始终把教育作为最大民生工程,紧盯创建“优质教育品牌区”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完善公共服务配套,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