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举行“梦想结对小屋”揭牌仪式暨“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争做好队员”集中入队仪式示范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30日,由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少工委主办,焦村镇党委、政府协办,焦村镇中心小学、街上村党支部承办的宁县“梦想结对小屋”揭牌仪式暨“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争做好队员”集中入队仪式示范活动举行。

宁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波出席活动并为“梦想结对小屋”揭牌。


李波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的少年儿童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各位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社会各界对少先队工作的关注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梦想结对小屋”的落成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焦村镇、新宁镇充分发挥“梦想结对小屋”项目作用,切实服务广大少年儿童,希望全县广大少先队员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注重锻炼强健体魄,切实增强自身本领。


活动中,少先队员代表向出席活动的领导敬献红领巾、行队礼,团县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梦想结对小屋”项目实施情况,出席活动的领导向省级红领巾奖章四星章获得者个人及集体,市、县级“四优秀”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

随后,进行了文艺演出,孩子们为到场的观众表演了情景朗诵《满江红》,快板《时空对话之我想对你说》等精彩节目,现场掌声不断,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活动期间,大家还参观了焦村镇街上村“梦想结对小屋”、观看了焦村镇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