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在调研西合东绕城一级公路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统筹协调调度强化要素保障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5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在调研西合、东绕城一级公路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扛起使命担当,统筹协调调度,强化要素保障,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周继军先后来到东绕城公路小崆峒沟特大桥、张铁沟特大桥、火巷沟特大桥、彭原沟特大桥和西合公路西峰东枢纽立交等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他强调,要充分认识重点交通项目对建设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重要意义,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高效率解决项目征迁、三线迁改、资金调配等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外部环境。要坚持“永临”结合,将施工便道与农村公路网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提升农村通达通畅能力。要做好道路周边生态修复和绿化美化工作,最大限度挖掘公路价值,展现黄土大塬风光。要做好群众工作,加强政策宣传,维护好群众利益,增强群众的认同感、归属感。要对标对表项目计划,精准督查考核,强化激励奖惩,形成比学赶超抓建设的浓厚氛围。要充分考虑各方面因素,科学组织施工,上足施工力量,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杨廷祯及刘选明参加。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