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在庆阳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陇东报全媒体记者 路世玲)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新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前往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和结对帮扶工作。

赵立新一行详细了解福利院儿童的日常管护照料、康复训练、特殊教育等情况,观看了福利院编排的节目,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随后,班子成员看望了各自结对帮扶的孤儿,关切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并送上了文具、零食、衣物鞋子和书籍,鼓励他们乐观向上、努力学习、自强自立,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赵立新对福利院的一线员工表示感谢。他说,儿童福利院是用爱心体现党和政府温暖的地方,孤残儿童是全社会最需要关爱的群体。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要持续健全关爱服务体系,付出更多爱心、耐心、责任心做好各项工作,给予孩子们更全面的关心和爱护。要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投身结对帮扶和社会福利事业,唤起社会各界对孩子们的关爱,为社会和谐美好注入更多爱心力量。市人大常委会要监督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落实,积极开展相关检查和专题调研,努力呵护孤残儿童健康成长。

另据了解,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结对干部赴宁县南义乡开展了结对关爱帮扶工作,共走访结对群众44户57人,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