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摄影报道】西峰区多校举办文艺活动欢庆“六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陈飞 俄少飞)6月1日,西峰区董志小学举办“大美童心·艺彩绽放”庆“六一”文艺节目汇演,汇演中,孩子们身着盛装,通过舞蹈、朗诵、小品表演、歌声等,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我。

6月1日,西峰区黄官寨实验学校举办“花开新时代·‘艺’起向未来”庆“六一”暨第四届校园艺术节。本次活动分五个篇章共20个节目进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示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学校教学成果。

5月30日,西峰区星星幼儿园第五分园举行“星星在闪烁”庆“六一”活动。各班级节目精彩纷呈、风格独特,小演员们的表演惟妙惟肖,赢得了全校师生和家长的阵阵掌声。

5月30日,西峰区博苑阳光幼儿园在陇东风情园广场举办“亲子荧光夜跑做最闪亮的星”主题活动。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