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宋树红在正宁县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调研包抓企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 庆阳融媒记者 马小隆)5月31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宋树红在正宁县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调研包抓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正宁县山河小学,宋树红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和创客社团等特色课程开设情况,并向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她说,希望孩子们打好知识基础,练就过硬本领,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将来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广大教师、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把教育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正宁顶旺肉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宋树红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现场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困难问题。她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千名干部帮千企”部署要求,主动上门对接,及时帮助解决企业运营中的困难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鼓足发展信心,深挖行业潜力,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把企业管理好、运营好,不断提升企业影响力。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