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各小学、幼儿园开展多彩活动 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合水县各小学、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西华池小学举行了第23个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2000余名小学生进行了七彩阳光大课间活动展示和文艺汇演,鼓号、抖空竹、旗子操、腰鼓、歌舞、情景剧等22个节目丰富多彩,尽情展示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风采,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

三里店小学开展了“放飞梦想、传承经典、筑梦未来”系列文艺汇演,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舞蹈、歌曲、情景剧、朗诵等18个节目轮番上演,尽情地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乐蟠小学,师生们开展了“庆六一”学生素质成果展示及校园开放日活动。活动中,《听我说》《驰归》《少年中国梦》等十余个节目依次上演,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家长和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西华池镇中心小学庆“六一”文艺汇演在舞蹈《草原小骏马》中拉开序幕,朗诵《说书人》、课本剧《我们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情景剧《满江红》等节目一一上演,让孩子们充分展示自我,感受节日的快乐。活动中,庆阳云源农贸发展有限公司还向西华池镇中心小学捐赠了价值3500元的学习用品。

中国工农红军甘肃合水贺龙红军希望小学举办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争做好队员”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暨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通过举行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趣味运动会、文艺汇演等,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蒿咀铺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通过表演秧歌、腰鼓、课本剧、合唱、诗朗诵等方式来庆祝自己节日,欢快的节日氛围弥漫了整个校园。

县北区实验幼儿园全体师生通过舞蹈、情景剧、诵读等形式,展示了孩子们的学习成果,展现了孩子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县南区幼儿园为孩子们举行了“泡沫之夏 水上乐园”庆六一亲子活动,让幼儿和家长们大手牵小手,共享缤纷夏日、泡沫狂欢。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