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宣传部开展结对关爱帮扶行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张倩 庆阳融媒记者马小隆)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省、市“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工作部署要求,6月1日,市委宣传部结对干部前往华池县紫坊畔乡开展入户走访探视,并在堡子山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各结对干部携带“爱心礼包”,实地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记录存在的困难和现实需求,对居住环境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引导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堡子山小学,结对干部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等节日礼物,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据悉,市委宣传部27名干部结对帮扶27户45人,在帮扶行动中聚焦被关爱对象“急难愁盼”问题,将常态化开展结对关爱行动,让每一个特殊困难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