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推进“书香政协”建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聂明静、王若同)今年以来,华池县政协深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以“党建+”为引领,不断丰富学习方式,持续创新学习载体,探索走出了“线上+线下”“读书+履职”的“书香之路”,让“书香政协”效果“外溢”,读书学习成为推动政协工作实现创新发展的动力源泉。

5月30日,华池县政协举办委员读书分享会,县政协委员席燕则分享了读《我心归处是敦煌》的感悟。深情的诵读、真诚的体会感想,让委员在读书分享中体会家国情怀、生活态度、精神追求、国学智慧,感受传承和奋进、信仰和担当。

“县政协读书活动为委员们搭建了便捷的读书平台,推荐了大量有深度、有营养的经典书目,委员们通过读书增长了知识、增加了智慧、增强了本领,对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起到了重要作用。”华池县政协主席侯建营说,在今后的读书活动中,委员们将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精研力究“十四五”规划,通过互相学习、认真研讨,深化认识、扩大共识,在共读共学中携手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以“书香政协”助推“书香社会”建设。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