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摄影报道】庆阳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23年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陈思 实习生 徐嘉英)6月2日,庆阳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23年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日”活动,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国“百名最美生态环境志愿者”荣誉获得者,陇东学院、庆阳市蒲公英志愿者协会环保志愿者,市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等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甘肃省庆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庆阳市供排水公司西峰区南区污水处理厂、庆阳圣元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和庆阳石化公司。对庆阳市现有的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进行了实地了解。在听完各类设施运行情况及功能职责介绍,实地查看城市生活垃圾和污水处理流程后,志愿者们一致表示,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让大家真实看到垃圾、废水如何变废为宝,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是保障公众的环境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的重要举措,对促进环保产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大家会在今后生活中坚持做“环保卫士”也影响身边的亲友热衷环保,畅享“绿色生活”。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