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摄影报道】庆阳市第十届“阳光送考”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陈飞)6月3日上午,庆阳市第十届“阳光送考”启动仪式在市体育馆广场启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共青团庆阳市委、庆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庆阳交通广播FM96.5、庆阳市阳光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播撒文明、为考生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环境,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据悉,在高考期间,庆阳市区考生凡遇到贴有“阳光送考”车贴的车辆,均可出示准考证免费乘坐。交警部门将加派警力,加强考场周边的交通疏导和管控,并为送考车辆提供护送、救助、引导和安全通行等服务,确保考生按时、顺利抵达考场。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