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第十届“阳光送考”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胡文韬)6月3日,由庆阳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的庆阳市第十届2023年“阳光送考”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馆广场举行。

本届“阳光送考”有超过800辆爱心车辆参加,集中接送时间是6月7日、8日的11点30分和下午16点30分,在庆阳一中、庆阳二中、庆阳四中、庆阳六中4个考点门口统一集合接送考生回家;流动接送时间是6月7日、8日的7点至9点和13点至15点,爱心车辆在城区主干道行驶时,将前往考场的考生送至相应考点。

自2013年开始,“阳光送考”活动已成功举办九届,引起了考生、家长及社会的广泛关注。此活动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播撒文明,为考生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高考环境,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