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摄影报道】加油少年!庆阳七中2023届学生毕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曹拯)6月3日,庆阳第七中学举行2023届高三毕业典礼。为即将奔赴考场的高三学子加油鼓劲!

毕业典礼上,学校表彰了2023届优秀毕业生及优秀班干部并向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校长依次发言,为即将踏上考场的学子送上祝福。





随后,各年级师生献上其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表演。优美的舞蹈、激昂的朗诵、嘹亮的歌声……不仅展示了青年学子们的蓬勃朝气,更给庆阳七中全校师生带来别样的校园艺术大餐。




典礼结束后,学生们在老师、家长们的见证下,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走过“毕业门”,迈向了“成功门”,开启了人生新的起点、踏上了人生新的征程。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