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副总经理赵大春在京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6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大春在北京座谈,就地企协作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霍伟主持座谈会并介绍在庆项目推进情况。

周继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移动公司对庆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庆阳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暨“东数西算”工程推进情况、比较优势和下一步重点工作。他说,庆阳市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携手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技术、数据、运营等专业优势,加快建设并扩容网络直连链路,支持庆阳申报参与建设国家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完善算网融合基础设施,丰富拓展算力创新应用,助推庆阳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庆阳市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地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赵大春对周继军一行表示欢迎,向庆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思路。他表示,庆阳发展数字经济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将积极把握数字化发展趋势,进一步深化在庆业务布局,加大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加快在庆项目建设,提升算网服务能力,为庆阳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当天下午,周继军参加了甘肃省北京招商推介会,与中国移动甘肃公司、中国电信甘肃分公司、中国联通甘肃分公司、京开能源有限公司、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投资总额127.43亿元。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