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段登云冯毅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5日,宁县委书记段登云,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毅检查全县高考准备工作。


段登云、冯毅一行先后来到县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宁江初中考点,实地察看了考试指挥中心视频监控室、试卷保管室,宁江初中考点安检、考务室、考室等,通过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考务组织、考生人数、考场布置、安全保卫、周边环境整治、考生食宿、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各项考前准备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情况。


段登云强调,高考是实现教育公平、社会公平的重要制度,关系千家万户和广大学子切身利益。要牢牢守住考试安全防线,强化试卷运送、保管、分发、施考、回收等关键环节和关键人员的管理,严把考点考场的入口关、监考关,切实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坚决守住公平公正的高考底线。要加强对考点周边的管控,做好治安管理、环境整治、卫生防疫、食品安全、防暑降温、电力保障、噪音治理等方面的保障工作,以扎实有效的应对举措为考生营造阳光、公平、平安的考试环境。要建立健全高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细化应急处置预案,并加强组织演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高考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薛克勋一同参加。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