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张小强、肖玉川调研华池县高考准备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31日,县委书记张小强,县委副书记、县长肖玉川一行到华池一中调研全县高考准备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南克,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兰超一同调研。

21add4d977d446c89b99b2ae75524c76.jpg

张小强一行先后到华池一中高考考点实地查看安检设施、医疗救护、视频监控、考务室、试卷保管室等各重点区域和环节准备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保密、考务准备、应急预案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高考备考工作。

8d05cc5399524dc4952fa0ca89fc8acc.jpg

张小强指出,高考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同时也是社会关注的焦点热点。全县各有关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系统谋划、周密部署,形成服务高考、保障高考的强大合力。

587dda2feea04ac88410c954f816e3b7.jpg

张小强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备考统筹协调,及时了解掌握情况,迅速解决实际困难。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做好备考工作,切实做到安全保障严实、考务组织精细、考生服务温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统筹抓好道路交通、食品安全、电力保障等各项工作,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