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市政府与中国联通集团在京举行工作会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6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带队赴中国联通集团总部考察对接项目合作事宜。中国联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梁宝俊主持召开座谈会。

梁宝俊对周继军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庆阳市一直以来对联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融入庆阳发展大局,寻找更多契合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为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周继军对中国联通给予庆阳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庆阳政策、能源、产业、人才等方面比较优势明显,以数字经济和能源化工两条千亿级产业链为核心的新产业、新优势、新动能正在加速形成。长期以来,中国联通积极支持庆阳各项事业发展,双方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希望联通在加快签约项目实施的同时,深化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云节点建设等方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后,周继军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中国联通创新体验中心。

中国联通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孙全参加。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