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赴京东集团对接“东数西算”合作事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6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带队赴京东集团总部考察对接项目合作事宜。京东集团副总裁王欣主持召开座谈会。

周继军对京东集团对庆阳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庆阳能源、区位、政策、产业等综合优势明显,当前正在加快推进“东数西算”工程和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基地、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数字经济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路径,希望京东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加快合作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深化京东云、智慧物流基地、乡村振兴、数据中心建设等领域合作,引进更多下游企业,促进共赢发展。

王欣表示,庆阳广阔的发展前景进一步坚定了企业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将积极融入地方发展大局,加快项目建设,深化拓展合作领域,为庆阳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前,周继军一行参观考察了企业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前沿技术、未来产业布局等情况。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