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赴百度公司洽谈数字经济合作事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6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带队赴百度公司总部洽谈对接合作事宜。百度公司副总裁、IDG智能交通事业部总经理石清华主持召开座谈会。

周继军对百度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庆阳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百度集团是拥有强大互联网基础的领先AI公司,在长期的合作中,双方取得了积极的合作成效,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企业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加强战略谋划、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发挥百度公司数字经济发展“引擎”作用,在“车路云图”一体化、东数西训、百度云、智慧能源、智慧交通等方面加大投资力度,助推庆阳经济社会高速发展。我们将全力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在庆高效投资发展,推进互利共赢。

石清华简要介绍了企业业务布局、在庆项目建设等有关情况。他表示,百度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平台优势,努力汇聚创新资源,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努力为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后,周继军还参观了百度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人工智能应用、大模型算法、无人驾驶、数字人空间等前沿技术。

百度智能交通研究院院长李琴、西北区域总经理闫夏炜参加。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