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主持召开五届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 研究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6月14日,市长周继军主持召开五届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听取庆阳市2023届领军人才选拔结果汇报,审议《庆阳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等文件。

会议强调,垃圾分类是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的“关键小事”,更是民生大事。要坚持政府主导、全民参与、因地制宜、系统推进,建立健全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处置全过程分类管理体系,促进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要坚持示范带动,聚焦机关单位、学校、医院等公共机构,严格落实生活垃圾分类标准要求,常态化开展宣传教育,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促进我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人才培养选拔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聚焦数字经济、能源化工等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前瞻布局、引育并重,充分释放创新创造活力,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要切实做好领军人才培养、选拔、管理、考核等工作,落实好有关待遇和激励措施,为领军人才发挥示范引领和创新带动作用创造良好环境。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