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开展“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年6月14日是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活动口号是“生命教育,救在身边”,活动主题是“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推动无偿献血工作进一步发展,6月14日,县红十字会联合县医院、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县血浆站7个单位在县城开展了“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义诊服务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发出了全民无偿献血的倡议,呼吁更多公众加入无偿献血者队伍。医务人员现场还为过往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进行身体检查等。

活动结束后,县红十字会还组织进行了救护员普及培训。

宁县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牛彦彦说:“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消除有偿献血带来的弊病,保证血液质量,保障受血者安全。”

中国生物宁县血浆站谭璐说:“作为中国生物宁县血浆站一员,我们呼吁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献血献浆队伍中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未来我将继续做好志愿者,当好宣传员,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我们,为爱助力!”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