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主持召开第二十九届“兰洽会”庆阳市筹备工作专题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雷云龙)6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庆阳市参加第二十九届“兰洽会”筹备情况汇报,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兰洽会”是展示发展成果、宣传城市形象、加强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要签大单,围绕数字经济、能源化工等重点产业,扎实做好对接洽谈,确保签约项目量质齐升。要邀客商,尽早行动、专请专访,邀请一批具有国际国内影响力的头部企业参会,全面提升洽谈投资的档次和水平。要聚人气,综合运用抖音、快手等各类平台,扩大宣传声势,形成宣传合力,吸引更多客商关注庆阳、走进庆阳、投资庆阳。要显特色,立足庆阳实际,精心规划设计,科学谋划布展,将庆阳展馆打造成精品展馆、特色展馆,体现别样的庆阳、崭新的庆阳。要展形象,高起点开展主题市活动,高标准策划各项论坛,高质量组织展览展销,借力展示庆阳文化底蕴、资源优势、特色产业和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要细流程,对照省上总体方案和部署要求,对各项筹备工作再梳理、再细化、再完善,做到无缝对接、万无一失,确保各项活动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成效。

霍子俊、迭目江腾、杨廷祯、吴宝定及刘选明参加。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