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召开全市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推进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6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主持召开全市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推进会议,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安排下一步推进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入推进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正视差距不足,全力冲刺攻坚,以破釜沉舟、不留后路的决心抓紧抓实化险各项工作。要聚焦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出重拳、下实手、求实效,加强工作力量,落实包抓机制,尽锐出战、全力攻坚,形成以打促收、以案促收的强大合力,尽快实现自主清收大突破,助力全市高风险机构化险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董涛、王志坚、周永祥及刘选明参加。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