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黄泽元在“一节一坛”筹备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全方位宣传 多渠道招展 精细化服务 强有力保障 努力把“一节一坛”办实办好办精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张昶昶)6月21日,市委书记黄泽元主持召开“一节一坛”筹备工作推进会议,听取第十八届庆阳香包民俗文化节、甘肃·庆阳岐黄文化论坛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举办“一节一坛”的重大意义,全方位宣传,多渠道招展,精细化服务,强有力保障,努力把节会办实、办好、办精彩。

市领导赵立新、李隆基、董涛、霍子俊、迭目江腾、王志坚、王向阳、宋树红、张希岳、石福胜等出席。

黄泽元对前期各项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举办“一节一坛”是挖掘庆阳文化内涵、扩大庆阳文化影响力的现实需要,是树立庆阳良好形象、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途径,是扩大招商引资、培育壮大文旅产业的有效举措,对提升庆阳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有关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市级统筹,一盘棋实施;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文化为媒,产业化培育”的基本思路,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办好节会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确保节会圆满成功举办。

黄泽元强调,要把传统媒体、新媒体和全民宣传结合起来,以庆阳形象、资源、产业、产品等为主要内容,精心策划、巧妙创意,切实提升节会的影响力、传播力。要下更大功夫开展主办机构招商、地方互展、网上招展、节会招展、企业招展,及时发布招商招展政策,开辟畅通联系渠道,接受各方参展咨询,力争更多企业和商家参与节会。要周密安排,热情接待,节俭办展,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各方宾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要强化组织保障、设施保障、安全保障,各负其责、高效运转,精益求精制定各类预案,确保按期完成筹备任务,努力举办平安顺利、盛大辉煌的节会。

据悉,第十八届庆阳香包民俗文化节定于2023年9月26日至30日在庆阳体育馆举办,以“中国民俗风、庆阳香包情”为主题,共安排开幕式、论坛、民俗文化艺术嘉年华、招商引资、文艺演出、研学体验、闭幕式7大类16项活动。甘肃·庆阳岐黄文化论坛暨2023年中华中医药学会养生康复年会拟定于2023年10月13日至15日举办,以“岐黄薪火·传承创新”为主题,共安排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线上会议、高端访谈、商务活动(项目推介、中医药产品展销)、祭拜岐伯、名医义诊、主题书画作品展、参观西峰制药厂等内容。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