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市政府与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云智信安公司洽谈深化合作事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雷云龙)6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与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程明和郑州云智信安公司董事长张乾坤一行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对接。

周继军对郭程明、张乾坤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推进“东数西算”工程和数字经济招商最新成果。他说,庆阳和郑州是肝胆相照的合作伙伴,已在共同促进数算电产业融合发展、城市算力网实验场建设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合作发展潜力巨大。郑州高新区是中国中部颇具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产业高地,在资本、技术、管理等方面优势明显,希望高效对接双方所能所需,加快推进金刚石产业“飞地经济”、碳汇交易、算力消纳、新能源开发等领域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郭程明和张乾坤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庆阳实际需求,精准对接谋划合作项目,积极融入“东数西算”应用场景建设,助力庆阳落实好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选明参加。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