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市政府与中车大同电力机车公司举行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6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与中车大同电力机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启超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交通运输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周继军对黄启超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中车大同公司是全国轨道交通高端装备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的龙头企业,电气化公路和矿山运输系统与我市交通运输产业发展定位和现实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在携手规划建设庆阳电气化公路示范线的同时,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寻找应用场景,加强氢能矿用自卸车等领域对接合作,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我们将以最优环境、最好服务为企业在庆发展保驾护航。

黄启超介绍了企业情况及合作意向。他表示,将建立工作专班,创新合作机制,加快项目落地,助力庆阳完善现代化交通运输体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选明参加。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