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举办“迎‘七一’颂党恩 跟党走”红色主题晚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28日晚,由中共正宁县委组织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属国有企业党委、红河演艺公司党支部共同举办的正宁县“迎‘七一’颂党恩 跟党走”红色主题晚会在轩辕广场举行。

王光龙、张瀚、段卫国、韩仁旺、彭雅宏、石博学、孙嘉悦、梁超等县上领导观看晚会。  

整场晚会分为奋进新征程、党建谱华章、建功新时代三个篇章。晚会在舞蹈《伟大的旗帜》中拉开帷幕,大合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歌唱祖国》深情讴歌了祖国壮丽秀美的大好山河和日新月异的辉煌发展。舞蹈《我宣誓》将入党誓词谱成歌曲,表达了医务工作者牢记党的宗旨,勤奋工作,廉洁从医,以忠诚、敬业、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唢呐独奏《沸腾黄土地》展现了在正宁这片红色沃土上,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勇往直前,共同推动全县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的决心斗志。音乐情景剧《红色五姐妹》向群众讲述了一段感人的革命往事,深情表达了人们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和缅怀之情。

本场晚会把红色历史文化与现代流行文化相结合,将党的红色精神融入表演之中,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同时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抒发爱党情怀,积极展现了正宁县广大干群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