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司机之家”让司机有了“路上的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池县以广大货车司机需求为导向,高质量、高标准打造功能完备、服务高效的“司机之家”服务阵地,切实改善客货运司机的休息环境和条件。

华池县位于陕甘两省交界处,乌江线穿境而过,货车流量大。这几天连续高温天气,下午都在 36 度以上,货车司机长时间跑高速,容易疲劳。在华池县运管局院内有一个“司机之家,”让司机师傅们累了可以在这里歇歇脚,休息休息。

司机黄升说:“这个地方确实特别好,可以来冲个凉,可以免费停车,手机没电了还可以给手机充个电,确实就像回到家里一样温馨,可以按摩,这个地方确实特别好。”

司机李武宏说:“我们这些司机车跑累了,可以进来到这个院子里边儿免费停车,还可以看电视,跑累了可以洗澡,还可以到这里按摩、洗衣服,这个地方是挺舒服的。”

这里既可以免费停车、检测车辆,还配备了电视、饮水机、淋浴、微波炉、按摩椅、洗衣机等设备,司机师傅们都可以免费使用。常年以路为伴的货车司机们,可以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暖。

华池县运管局职工方永刚说:“为解决县内及过路货车司机饮水难、热饭难、休息难、充电难等现实问题,让司机有家的归属感 ,2022年,在县运管局院内,按照示范性驿站建设标准建立了“司机之家”,目前已吸纳会员104人。”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