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新时代文明实践】“益”路“童”行 —儿童暑期公益公开课不打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当前正值暑假期间,学生都放假在家,而父母依旧在岗位上工作,孩子们的人身安全和暑期教育问题成了父母的心头大事。为解决这一问题,安化西路社区联合辖区大学生志愿者、罗兰艺术、智慧树等"红色合伙人",开设了7月17日至8月18日为期30天的暑期公益课堂。

本次公益课堂采用“托管+辅导+公益课”的形式,辅导内容除了文体活动、书法教学、作业辅导等传统课程外,还开展了防溺水“实践课堂”、食品安全、幼儿急救、“情绪管理”等课程,从而提高孩子们的自我保护及情绪管理能力,助力孩子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下一步,安化西路社区将常态化开展公益课堂服务,帮助孩子们提升动手能力、观察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孩子们增长新知识、激发新兴趣、收获新朋友,搭建安全性、服务性、专业性更优质的活动平台。

编辑:赵星泽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