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甘肃好人”赵清龙工作室成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王瑾)近日,“甘肃好人”赵清龙工作室成立,这是镇原县第一个“好人工作室”。

据了解,“甘肃好人”赵清龙工作室为“服务群众类”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以“传递爱心 传播文明”为发展理念、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服务宗旨,旨在进一步放大好人品牌力量,吸引更多人学好人、做好人、帮好人,形成一个人影响一群人的传播效应。

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镇原县分公司职工赵清龙说:“工作室以我的名字命名,对我来说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今后,我将依托工作室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以自己的力量影响身边人、感召身边人、带动身边人,使当好人、做好事成为更多人的价值共识。”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