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庆阳市10名学生参加2023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张静 通讯员杨倩)7月16日至22日,庆阳市科协从全市遴选了10名品学兼优、科技意识、创新精神较强的优秀高中生,参加2023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兰州大学分营活动。

2023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由中国科协、教育部共同主办,兰州大学分营活动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举办,活动内容有急救技能课程、趣味实践活动、朋辈榜样分享等。活动中,庆阳市青少年积极参与各类科学实验、讲座和讨论,对计算机科学、核科学、草业科学、麻醉学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开拓了他们的科学视野,延展了思维边界,感受到不同学科的独特魅力,对人生目标有了新的期待。

据了解,2023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以“科技梦·青春梦·中国梦”为主题,旨在向青少年传播科学知识、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激发科学兴趣,培养科学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促进高中与高校协同育人,为培养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厚植沃土。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