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800多名大学生实现家门口就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郭海霞)7月27日,记者从环县数字就业基地获悉,自去年11月以来,先后有810名大学生在该基地的助力下,实现高质量稳岗就业。

环县数字就业基地是“蚂蚁服务星站”公益项目,于2022年11月引入环县,主要提供支付宝、天猫超市、天猫国际等平台的客服业务,就业方式有全职和兼职两种。

22岁的李倩,去年6月从酒泉职业技术学院毕业,今年初应聘到环县数字就业基地上班,因工作出色,现在已经管理着10人的小团队。“这里就业环境好,个人成长空间也很大,打算长期干下去。”李倩说。

35岁的吴凤昶之前在环县一家公司做库管工作,经常从早上6点多忙到晚上11点,每月收入不到5000元。“自从去年来到数字就业基地后,每天工作8小时,平均月收入5000元以上,还能接送4岁的孩子上下幼儿园,时间上相对自由,这份工作确实不错。”吴凤昶说。

据环县数字就业基地负责人赵计良介绍,目前,数字就业基地员工月工资最高8100元、最低3300元,月平均工资4500元以上,每位客服人员每天需服务客户100至300人次。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