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玄马镇 招商引资再发力 蓄势聚能促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李云)今年以来,庆城县玄马镇深入推进“两型”机关创建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办事流程,全力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

“今年,玄马镇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成立了10个招商工作专班,先后到陕西、天津等地对接洽谈项目。目前,我们共谋划招商引资项目8个,落地项目3个,总投资1亿元。”玄马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张德珍说。

贾桥加油站建设项目位于玄马镇贾桥村贾店子组,占地面积4.28亩,计划新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二层站房1处348.66平方米、罩棚520平方米,实埋双壁储油罐6个,总储油量190立方米,安装双枪双油税控加油机6台、两段式油气回收系统1套。

“该项目总投资1900万元左右,在前期征迁、土地赔偿、农户安置等方面,得到了玄马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今年6月初开工,预计8月底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玄马镇贾桥加油站建设项目负责人杨龙说。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收入1200余万元,可实现利税100万元,有效解决辖区内车辆和打庆公路出口过往车辆加油困难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玄马镇域经济发展活力。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