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关于庆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新建话务系统上线试运行的公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市民朋友们:

庆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升级已完成,新的话务系统已于8月1日零点上线,试运行时间预计2个月。在此期间,市、县(区)两级热线将继续保持“7×24小时”全天候人工服务。

为进一步保障群众和企业诉求渠道畅通,您随时在庆阳市各县(区)拨打“12345”后,可根据语音导航按“1”呼入所在县(区)热线,按“2”进入市级热线。外地市民加拨0934即可呼入市级平台。如遇座席忙线,您也可通过语音导航提示进行留言,或通过“庆阳12345”微信公众号提交您的诉求。

试运行期间,如遇系统不稳定给您带来不佳体验,敬请谅解。如果您对12345热线系统功能和业务流程方面有其他建设性意见建议,欢迎您随时提供,我们将认真倾听、虚心采纳。

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庆阳12345热线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顺祝您夏安、愉快!

庆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

2023年8月1日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