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2日,环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建伟宣布省委、市委关于环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任免决定。

何英禅、曹育铮、杨添翼发言。朱耀文、徐俊智、欧晓彬、鲁生林、朱悦、庞宝庆、孟军、董海龙、赵怀博、岳占文、汪向晖出席。

何英禅说,省委、市委对环县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干部的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环县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环县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对环县发展的殷切希望,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环县是一片红色热土,是一片干事创业的广阔天地。12年来,我与县四大班子团结奋斗,与各乡镇各部门、村组干部和广大群众苦干实干,为环县的发展倾注了感情和心血,融入了甘苦与忧乐。这12年,特别要感恩中央和省市的支持,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国家先后投入大量资金,使全县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根本性改善,实施了银西高铁、甜永高速、甜水堡调蓄水库等重大项目,使环县的基础设施和发展条件得到了历史性改观;特别要感谢环县同志给予我的帮助支持,环县父老乡亲对我的理解和信任。在这4300多个日日夜夜,环县已然成为我的第二故乡,今后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会感恩环县,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环县的发展,尽心尽力支持环县。相信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曹育铮同志和杨添翼同志的带领下,环县的发展一定会更加美好,环县人民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幸福。

曹育铮说,省委、市委对环县主要领导干部的调整,我坚决拥护、自觉服从。在环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跨越进步的关键时期,我接过沉甸甸的“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牢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要求,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要求”,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县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我将紧扣“农业优先、工业主导”两型县定位,坚定“1668”工作思路不动摇,以重大项目为抓手,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草羊产业质效,延油煤风光链条,添商贸文旅活力,增民生保障温度,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就医、上学、养老、住房、行路等“急难愁盼”问题,统筹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我将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广泛听取各方意见,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带头维护班子团结,全力支持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工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聚合五大班子力量,团结全县36万人民群众,奋力推动新时代环县现代化建设取得更大突破。

杨添翼说,我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将在以曹育铮同志为班长的县委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传承历届班子的好传统、好作风,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县委领导,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我将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目标,深入实施“1668”发展战略,突出龙头引领抓项目、扩投资、促发展,持续推进以草羊业为主的特色富农产业提质增效,以新能源开发利用为核心的新兴工业产业能级倍增,以环州故城为主的文旅产业蝶变升级。我将把服务好36万人民作为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和切入点,努力解决好群众就业增收、教育医疗、住房交通等“急难愁盼”问题,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人民群众。我将坚决维护县委权威,认真执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自觉接受人大法律监督、政协民主监督,主动接受社会和舆论监督,依法推进社会治理,严格执行重大决策程序,不断增强政府执行力和公信力,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力以赴把环县的事情办好,向组织和环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全体在家县级领导,法检两长、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县委政府工作部门、群团组织及中央、省市驻环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