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在西峰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优环境 强保障 赶进度 推动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8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在西峰区调研市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和“东数西算”工程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困难问题。他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导向,扭住产业发力重点,落细责任措施,优环境、强保障、赶进度,推动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周继军首先来到市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建设现场,仔细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他强调,要抢抓政策机遇,按照调度要求,结合实际、加强统筹,在严把安全质量关的前提下,加快推进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要支持装配式建筑企业发展,推动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发展。要完善融资机制,拓宽多元化融资渠道,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资金保障。

在“东数西算”产业园,周继军先后察看中国能建甘肃庆阳“东数西算”智慧零碳大数据产业园示范项目、秦淮数据零碳数据中心产业基地项目和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数据中心项目,以及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手续办理、“三线”迁改等前期工作,科学统筹、压茬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要加快推进园区水、电、路、气等基础设施建设,为入园企业及项目发展提供全要素保障。要加强建设资金管理及使用,切实发挥资金效益。要加强CIM技术应用,强化地下管线、地下空间、城市设计等精细化管理,为城市规划和建设发展提供数据支撑。

何英禅及刘选明参加。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