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与百度公司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8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与百度公司副总裁、智能交通事业部总经理石清华一行座谈,就深化数字经济项目合作进行交流。

周继军对石清华一行表示欢迎,向百度公司长期以来对庆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目前双方合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希望百度公司在加快智慧城市、智慧交管、智慧停车、“东数西算”产业等领域合作项目落地的同时,进一步发挥企业人工智能技术优势,深化与庆阳在“车路云图”创新技术应用、自动驾驶云示范、智慧能源、数据交易等领域的合作,共同建设“源网荷储碳数”产业协同基地,促进庆阳“数算电”产业融合发展。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在庆发展创造便利条件,促进互利共赢。

石清华表示,百度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庆阳的深度对接,加快推进合作事项落地,开展更多领域务实合作,为庆阳落实国家战略、实现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毛万东、市政府秘书长刘选明,百度智能交通业务部总经理高果荣、百度智能交通研究院院长李琴参加座谈。副市长史建芳参加有关考察活动。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