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全省交通建设项目“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创建”暨“百日攻坚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庆阳市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刘阳)8月21日,全省交通建设项目“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创建”暨“百日攻坚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庆阳市召开。

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丁彦昕,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柳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黄泽元参加现场观摩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在大会上致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石华雄主持会议。

丁彦昕在讲话中说,近年来,甘肃省及庆阳市以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为抓手,围绕全省“三廊六通道”建设部署,先后建成一大批重大交通项目,初步形成外联顺畅、内联快捷、互联互通的现代立体综合交通网络,交通基础设施现状得到大幅提升。希望甘肃省充分认识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聚焦安全可靠、质量耐久、经济环保的工程理念,深入推进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强化质量安全监管,全力打造品质工程,努力实现工程建设高品质突破,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奠定坚实基础。

柳鹏强调,全省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和参建单位要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深刻认识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的重大意义,紧盯“百日攻坚行动”目标任务,优化战术组合,以保障工程质量为核心,强化全链条、精细化管理,加强科技创新,打好关键战役,确保安全生产,努力创建一批经得起时间考验、社会考验的平安百年品质工程。要加快推进县通高速、自然村(组)通硬化路、“四好农村路”、”开口子”工程等建设任务,确保承诺事项按期交账。要加强重大项目监测调度,紧抓在建、力促新开、抢抓前期,强化投资入统,千方百计提高固定资产投资,全力以赴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为实现全省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继军对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给予庆阳革命老区交通运输事业的鼓励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庆阳市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革命老区综合交通运输先行示范市”发展定位,全力打好“外畅、内联、惠民”三张牌,持续做足“通道、枢纽、网络、产业、治理”五篇文章,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前,正值交通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的关键时刻,庆阳市将全面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以数字赋能引领交通建设,以智慧管理助力百年品质,持续彰显“庆阳速度”,匠心打造“庆阳样板”,推动庆阳“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出成果、上台阶,为新时代甘肃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G309线西合公路马莲河特大桥、合水县城综合厂站、跨青兰高速大桥钢梁顶推施工现场进行了观摩,并参观了全省交通品质工程创建成果展览。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石福胜,副市长吴宝定,市政府秘书长刘选明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赵星泽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