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在南京市考察招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8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赴江苏老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对接“东数西算”工程和数据信息产业合作事宜。

在江苏老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继军实地考察企业运营发展有关情况,并与企业董事长吴邦江座谈交流。他说,庆阳市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当前正在加快数字基础布局,推进数字产业应用,数字经济发展呈现蓬勃之势。老虎工业云是国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数字化新基建、新商业场景云服务平台。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按照约定的时间节点,加快搭建数字化新基建和新商业平台,赋能庆阳工业数字化升级转型。我们将以最优资源全力以赴支持好、服务好项目落地,推动双方合作尽快结出硕果。

在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周继军先后考察了中电28所仙林展厅、空管展厅、交管展厅,并与企业董事长严勇杰座谈交流。周继军介绍了庆阳数字经济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庆阳是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八大国家枢纽节点之一,能源、区位、政策等优势明显,充满活力、充满机遇。莱斯信息技术实力雄厚,先进的智慧化交通信息管理系统和行业领域数据对“东数西算”建设作用巨大。希望双方围绕交通大数据等领域,加快推进数据中心项目建设,促进数据安全保护、交易流通等,携手拓展数字产业发展新格局,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吴邦江、严勇杰说,庆阳发展数字经济优势明显、势头强劲,双方合作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他们表示,将牢牢把握数字经济发展机遇,积极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努力为庆阳数字产业生态构建贡献力量。


编辑:赵星泽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