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赴镇江市考察学习数字经济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8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带队赴江苏省镇江市考察学习数字经济等产业发展工作。

周继军一行先后前往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丹阳眼镜跨境电商产业园等地开展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镇江市智慧医疗、电子商务等数字经济发展情况。他说,庆阳是甘肃省唯一的革命老区,能源、区位、政策、战略等优势叠加,当前正在加快培育数字经济和能源化工两条千亿级产业链,产业布局持续优化,发展潜力集聚释放。镇江是著名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工业发达、产业强劲、发展迅猛,尤其是近年来在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形成的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对庆阳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希望镇庆两地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期友好稳定合作关系,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务实合作。也希望企业家多来庆阳考察,关注庆阳、走进庆阳,在智慧医疗、智慧电商、飞地经济等数字赋能产业上谋求深度合作,在共同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镇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曙海对周继军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镇江顺应信息化发展潮流,深入实施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建设,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加速发展。庆阳是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八大节点之一,建设的国家数据中心集群,重点服务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区域的算力需求,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两地在城市算力网、数据流通交易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高质量落实“东数西算”国家战略,结出丰硕成果。

镇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凯,镇江市副市长殷敏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赵星泽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