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俞成辉带队来庆阳市开展“千名代表调研视察千项工程行动”省级调研视察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张倩 庆阳融媒记者 马小隆)8月24日至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成辉带领调研视察组来我市开展“千名代表调研视察千项工程行动”省级调研视察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新陪同调研。

调研视察组先后前往西峰区、正宁县,实地视察了庆阳宏大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核桃峪煤矿、庆阳大数据中心、庆阳黑木耳菌种选育基地等12个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情况。

26日上午,俞成辉主持召开了调研视察座谈会,听取市、县有关情况汇报。参会代表就各自对接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俞成辉指出,站位超前的顶层设计为庆阳未来的发展擘画了科学蓝图;东数西算的超前思维为庆阳的经济发展抢得了历史先机;得天独厚的石油资源为庆阳的绿色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物质基础;博大厚重的农耕文明为华夏传承彪炳了历史记忆;种植养殖产业的升级换代为现代化农业的凤凰涅槃架起了高质量发展桥梁;崭新的城市面貌为庆阳的转型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形象;琳琅满目的建设工地像珍珠玛瑙晶莹剔透洒落在庆阳大地;助推发展的人大作为让我们真切感受到新时代人大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胸怀和担当。

俞成辉强调,要振兴产业,做强项目,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紧抓快干、真抓实干,形成项目提速、招商提效、投资提质的良好态势,为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注入更强动力。要创新驱动,全局思维,把好项目“入口关”,着眼国家所需、庆阳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始终把新发展理念贯穿项目工作的全过程。要激发动能,鼓励民营,着眼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要求,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加大对重点技术攻关的支持力度。要市场引领,亲清环境,联系企业、服务企业,亲不逾矩、清不远疏,把强作风能力落在项目推进的全程,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更好结合,全力推动项目建设量质齐升。

市领导张希岳、侯昌明、钱文科、史建芳及桑运超、李振昱参加调研视察活动。


编辑:赵星泽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