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受邀参加2023长三角算力发展大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8月27日,以“数实融合,算启未来”为主题的2023长三角算力发展大会在苏州举行。周继军受邀参加,并与苏州和韶关等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城市负责同志共同启动中国算力网联盟。

据了解,中国算力网联盟是由部分枢纽节点城市推动,部分算力及相关产业的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机构发起成立的跨行业、开放性、非营利性组织,旨在进一步打造全国一体、多级联动、融合创新、自主可控的国家算力网体系,加快推动数字经济时代算力基础设施化,全面赋能数字经济时代产业转型升级。

大会期间,我市中能建绿色数字科技(庆阳)有限公司、庆阳秦淮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与苏州市公共算力服务平台进行了合作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算力生态产业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