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黄泽元赴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接定点帮扶及深化地企合作有关事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张昶昶 )8月29日,市委书记黄泽元赴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付刚峰座谈,对接定点帮扶及深化地企合作有关事宜。

黄泽元对国投集团多年来对庆阳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国投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入推进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的战略部署,真金白银投、真情实意帮、真抓实干扶,为宁县和合水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希望国投集团继续发挥央企优势,加大帮扶支持力度,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定点帮扶取得新的成效。同时,希望国投集团关注和支持庆阳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基地、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建设和“三元双向”循环农业体系构建,携手同行、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开启企地合作新篇章。

付刚峰表示,国投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扛牢定点帮扶政治责任,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紧盯庆阳“所需”,立足国投“所能”,不断提升帮扶层次,积极拓展合作领域,继续加强在教育、医疗、人才、基础建设、消费扶贫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为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加油。

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李程·丹增尼玛,市领导石福胜参加。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