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30日,县委书记陈磊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概论》等内容。县上领导罗睿、巨文程、李存、方立盛等参加会议。

b2bdd0e81508c3a053819f4a58b7b066_9811ed9d53464210a040fd43541d7cad.jpg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主动用互联网思维去谋划和开展工作,全面提升把握互联网规律、引导网络舆论、驾驭信息化发展、保障网络安全的能力。要提标工作要求,牢牢把握正确网络舆论导向,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统筹抓好主题宣传、正面宣传、活动宣传,把党的方针政策传下去、把群众的声音送上来,为建设开放文明美丽幸福现代化新镇原提供强大舆论支持。要提升治理能力,坚决打好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攻坚战,强化底线思维,加强阵地管理,深化源头治理,坚持网上正面引导与线下有效管控相结合,严厉打击各类网络违法违规行为,坚决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杨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