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与国科量子和中兴通讯公司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雷云龙)9月1日,庆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与国科量子通信网络有限公司总裁戚巍、中兴通讯政务市场CTO兰波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周继军对戚薇、兰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发展数字经济和量子信息科技是“国之大者”,希望双方以落实国家重大战略任务为牵引,充分发挥企业核心技术优势和庆阳政策资源优势,加速落地量子可信云项目,不断深化拓展量子信息技术在数据安全、数据服务、产业赋能等领域的应用和合作,助力庆阳建设具有自主可控能力和技术资源的“数盾”安全保护体系,地企携手打造数字经济与量子信息科技融合发展的庆阳模式、庆阳样板。

戚巍、兰波表示,企业将坚定投资信心,进一步实化细化合作方案,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推动双方合作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和成效,助力庆阳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庆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刚,市政府秘书长刘选明;国科量子通信网络有限公司副总裁左崴东参加。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