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主持召开全市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推进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庆阳融媒记者 雷云龙)9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主持召开全市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盯高风险机构化险总体目标和年度清收任务,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信心决心,聚焦重点、靶向发力,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加快不良资产清收处置进度,全力突破重点不良大户、重点高风险机构和重点案件,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要用足用好用活金融政策,强化产融对接服务,引导金融机构持续扩大信贷规模,提高信贷资产质量,推动高风险机构在发展中化险,在化险中发展。要树牢“一盘棋”思想,上下联动、左右协同,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资源、集中线索、集中攻坚,坚决打击金融领域违法犯罪,持续优化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要强化督查考核,综合运用通报、提醒、约谈等多种手段,倒逼责任落实,狠抓措施落地,确保高风险机构化险退出任务按期完成,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董涛、徐刚、杨晋骁、周永祥及刘选明出席。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