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城县全面规范整治“小饭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杨颢)连日来,庆城县集中开展了校外托幼机构“小饭桌”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校外托幼机构(小饭桌)经营秩序,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托餐学生的饮食安全。

此次行动,以地毯式排查的方式对全县所有的托幼机构(小饭桌)从食品原材料购进、食品加工场所卫生、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食品存放、食品留样、人员健康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督促校外托幼机构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好“互联网+明厨亮灶”、制止餐饮浪费、企业自查等工作,对存在问题的现场指导整改。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65人次,检查校外托幼机构14家,发现问题21个,现场整改18个,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


编辑:赵星泽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